close
神話的李玟雨成立了專門的音樂公司m rising enter.,邁出作為唱片製作人的第一步。

7日下午1點在首爾舉行的成立儀式上,不僅出現了韓國的歌迷,日本、中國歌迷的身影也不斷出現,引人關注。

邁出獨立第一步的李玟雨被問到感想時說「雖然依舊很緊張,但是我長久以來的夢想實現了,我很高興」

談到設立了topclass enter.以演員身份活動的eric,李玟雨說「我們互相開玩笑地稱文社長、M社長」「但是(成立了ND Enter.的)andy,還不習慣稱他社長,所以還是那樣叫他名字」這話讓大家笑了起來。

在接受mydaily電話採訪時,李玟雨說「dongwannie因為4月solo專輯中收錄的曲來拜託我,現在正在進行曲子的製作」

m rising enter.的一位關係人士說「m rising enter.成立後,第一個來委託曲製作的人就是金烔完」「金烔完是m rising enter.的第一個顧客」這樣闡述意義。

現在以在6月28日發行專輯為目標正在製作3輯的李玟雨只參與了金烔完solo專輯中的一首歌曲的製作。據稱金烔完拜託製作一首像M 2輯中收錄的'BUMP'那樣風格的歌曲。

李玟雨說「dongwannie和別的經紀公司簽約後拜託我他SOLO專輯中將收錄的歌曲」「雖然因為我在準備SOLO專輯,只能參與一首歌曲,但是因為我比誰都清楚dongwannie的音色和音樂風格,所以我期待著能有一首好曲子出來。」

但是作為M RISING的第一個顧客,卻沒談到收入。因為李玟雨將無償地給金烔完提供歌曲。

李玟雨說「作為成員,寫個歌還要收錢嗎?」「以後希望dongwannie請我喝酒(笑)」言談中表露出成員間的友情。

出處:Mydaily&newsen&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dong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