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的金烔完公開了和身高有關的趣事。

事情發生在solo1輯live現場。帶著充滿情感溫柔的歌曲與fans見面的金烔完。
在迎合歌曲的氣氛全身心抒發感情的時候,從fans中出來了激勵(?)的應援聲。
 "oppa 個子高啊!臉好小啊"

結果金烔完在live中途突然偷笑。金烔完撒嬌地拜託"希望在我live演唱的時候,千萬別
說關於身高的話。"

既然事如此,大家開始關注金烔完的實際身高問題。
當被solbi問到身高多少時,他說"171cm"。他是個因為臉小看起來看的類型  呃..精華區

對此,solbi說"不矮啊。"但是金烔完無法掩飾驚慌開始結結巴巴說話
另外,這天出演節目的junjin和dongwan對於同一時間發行專輯約定展開善意的戰爭

6日播出的"sangsangplus"中,作為嘉賓出演的junjin表示"我是個非常保守的人。
無法看到女友穿迷你裙"

junjin說"有次女友穿著裙子出去,我不喜歡別人看到她,所以直接站在女友前擋著她"
此外他還說"絕對看不到女友深夜來,會規定宵禁時間"

此外同天出演的金烔完說"同為男人,看junjin也覺得他長得帥""去中國的時候,別人都
尷尬地站著的時候,junjin會放射出具穿透力的充滿chirsma的眼神。別人看了那眼神以
為在盯著自己,會完全被迷住"談論了junjin的眼神魅力

此外,junjin在節目中還展現了新歌'wa'的舞蹈"

12年前看到金烔完在舞臺唱歌的李孝利說"實在是從那刻開始就討厭了"
"我真的很討厭緊身皮褲"

金烔完接招說"我也真的很討厭孝利的hiphop褲子"
"我當時正沉迷所謂的江北風,而孝利是江南風"。

對此,孝利說"我不接受腰34以下的"金烔完立刻還擊"我不接受27以上的"
特別地,李孝利描述當時情況"金烔完一入席就說'孩子們,大家好,讓我們努力聯誼吧"

"我當時喜歡滿臉憂愁坐在角落裏不說話的男人類型"
被mc問到如果再和李孝利參加聯誼的話會怎麼樣時,金烔完說"現在正到了適婚的年齡,
所以我會慎重考慮看看",李孝利說"我現在喜歡像金烔完這樣會照顧人、細心的類型"

另外,這天金烔完公開了自己的理想型是"A型經驗很多的女人",對此,李孝利回應"我是
經驗多的A型"



出處:newsen&oceans&tvreport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dong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