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bs月火劇《愛的人啊》13日上午11點在位於首爾城北區的高級住宅裏進行了拍攝。

這天的拍攝內容是劇中的錫柱為了實現自己的成功拋棄妻子瑞英和貞敏舉行結婚禮的場景。

金烔完表示“這是MBCTV的‘驛動的心’之後我第二次在電視劇裏拍結婚戲。碰巧的是這兩次的結婚都是悲傷難過的結婚禮。”

同時他還表示“收視率雖然不高,但是我感覺到觀眾們濃濃而熱情的‘含蓄的愛’,我覺得觀眾對我戲劇的這種愛超過了我以前的任何一部電視劇。”“雖然離終映沒有多長時間了,但是我一定努力(演好)報答觀眾們對我的這份喜愛和支持。”

3月13日《愛的人啊》的收視率為9.7%,同時端播放的《春暖花開》最後一集的收視為8.2%,而《朱蒙special》依然為收視第一,為25.9%

出處: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轉載請注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dong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