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人啊》13日在首爾城北區拍攝了結婚戲,在導演鄭世浩精益求精地要求下,
僅僅婚禮戲就拍攝了30遍,從早上11點一直拍攝到下午6點半總共有80余名人員參與拍攝,
其中臨時演員40人。

在劇中拋棄了愛的女人以及孩子和財閥女兒貞敏結婚的錫柱扮演者金烔完說
“如果我本人處於這樣的情況下的話,我是不會結婚的。我想和我真正愛的人結婚而不
是有錢的”“實際生活中,我想在大概34歲的時候結婚”

而貞敏扮演者黃靜茵則說“如果那個男人知道了我的背景後依然還確定真的愛我的話,
我可能會接受。”

這天婚禮場景焦點是扮演錫柱的金烔完和扮演貞敏的黃靜茵的吻戲。
兩個人在之前的準備中都刷了牙。
特別是,據說金烔完準備的很全面,還拿出鏡子用電動刮鬍刀刮了一下鬍子。

由於吻戲要拍攝多個角度,再加上兩人很緊張,所以NG了20次才OK。
這場戲將在19日播出。

出處: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dong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