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歌手的唱片裏常常會有'thanks to'。會將為專輯的發行提供了幫助的人的名字寫下來。一般來說都是以社長為代表的經紀公司的同仁、錄音staff、幫助featuring的同事,以及其他等等。

然而在金烔完的solo唱片的‘thanks to’裏寫滿了從SM的李秀滿會長開始到和他結下姻緣的過去和現在的製作人、經紀人的名字。由此可以看到他爽快而溫柔的性格。即使現在,在節日的時候,金烔完還是會去問候李秀滿會長。不管在離開經紀公司的過程裏有過怎樣的理由和曲折,他都要對曾經挖掘培養了自己的過去和現在的所有人表達感激。我們和發行了2‘the secret’愉快男人金烔完碰面。雖然1輯中以敍事曲為主,但是這次則選擇了電子樂曲風的舞曲。他說他正在尋找作為solo歌手的特色。


"神話成員間的競爭?現在andy時代來了"

-
去年和李玟雨、申彗星一同solo競爭,今年又和junjinandy
“andy
的人氣變高了,因此這不是個容易的競爭。(笑)一開始準備2輯的時候我還暗暗的有自信,然而最近看來andy的人氣那不是開玩笑的。andy時代來了

-
其他成員的海外活動都很活躍
"
關於海外活動,我會在退伍後慢慢思考。正考慮日本

-
今年是神話10周年,除了演唱會外都沒有活動。不覺得可惜嗎?
可惜。但是成員們的工作安排不同,所以要協調意見有很多困難

-
因此就更把重心放在金烔完2輯而不是神話9輯了
是的。然而我覺得與其說是沒對神話9輯很努力,還不如說是即使發行了專輯卻沒法活動。因此不管怎麼樣,只能更把心思放在solo專輯上了。

-
神話出道前,聽說曾計畫和MC mong、徐仁昌組成BOB組合出道
"
是的。然而我想即使出道了,發行了一兩張專輯後會不會也就消沉下去了。因為我們本來就是一個喜劇概念的組合,所以估計沒法走長遠。那時UPDJ DOC曾一度有人氣。當時歌曲也流行有趣的內容."

-
那麼solo出道會不會很好呢?
大概不怎麼樣。神話真的是對的選擇

"錢?雖然已經賺夠了結婚的錢,但是我想投資"

-
有年內就要當兵的消息了.
"
現在不可能再展開戲劇活動了。當兵的時候,我想什麼都不做,可以擁有只屬於我自己的時間。想過和演藝圈無關的我自己的生活."

-10
年走的不容易,有沒有想休息的想法?
雖然不是隱退,但是曾想過消失4~5年。我的一切都用光了,沒有什麼再能呈現給大家的了。


-
賺了很多錢吧?.
"
夠結婚的了,但是我還是想投資。我想用那些錢去留學或是過我自己的時間."

-
退伍後的活動,想把重點放在唱歌和演戲中的哪個?
我想大概會更注重演戲吧

-
想要成為什麼樣的演員?
只有我可以演出的演技,只有我可以演出的感覺

-
沒女朋友嗎?
沒有。如果有女友的話,現在就會結婚了。現在想結婚料理家務。如果我結婚的話,就不會再去外面到處轉悠了。”.

-
喜歡的女性是賢妻良母型的嗎?
算吧。喜歡胖乎乎的女人。而不是性感苗條的。雖然小時候喜歡性感苗條的,但是現在不是了

"練習練到嗓子壞了,感覺我的特色出來了。

-
以為這次會是敍事曲,結果是舞曲
對敍事曲更有自信,是我可以做好的種類。但是我是大眾歌手,要考慮大眾的喜好

-
每首歌曲的作曲都不同。收歌有標準嗎?
沒有什麼特別的基準,接受了可以迎合band演奏唱的歌。有各種各樣的作曲家參與了專輯

-
唱歌練習練習了很多嗎?
“1
輯的時候為了保護嗓子,只是力所能及地去演唱,但是這次帶著要把嗓子練壞的想法。然而反到是沒壞而是更有我的特色了。我嗓子的音域更廣了

-
還是想要唱歌的嗎?
覺得有了點自信。在1輯的時候會想要是做不成的話怎麼辦,這次不會有這種擔心了

-
聽說1輯的時候很激動,2輯怎麼樣?
1輯的時候真的很激動。但是現在不激動了。到時緊張能做好嗎’”

-
這次專輯準備的時候最苦惱的是什麼?
在做專輯的時候沒什麼苦惱的,到時完成後選主打曲的時候有很多苦惱

-
因為是入伍前的最後一張專輯,所以會有一定要成功的壓力
覺得沒什麼必要急。越急越不行

-
對與2輯活動的感想和抱負
想多多上舞臺。1輯時很緊張很激動,都沒能多多上舞臺。以後會通過表演常常和fans見面


Clip!
金烔完是

喜歡拍照和運動的1979生的0型血人。雖然是神話成員,但是從個人角度來說既是歌手又是演員。從2002年開始戲劇活動,發行了兩張solo專輯。很遲才在2005KBS‘演技大賞上獲得了男新人獎。很看重健康所以瞭解各種藥品情報,最近還迷上了韓醫學。頭疼的人最好服用知栢地黃湯 ^^;;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出處:donga&oce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dong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