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4-05 13:23:16

因為成員們突然自立的宣言很驚慌吧?

但是對於我們來說,這不是突然發生的事情
是慎而又慎的事情
希望大家記住

還有
我不想自立的最大理由就是因為我只一心想以歌手還有演員的身份生活
別的我沒有那個資質..^_^;

為了個人活動而約見過的H2的洪憲鐘代表和蘇成鎮隊長
是曾經負責過神話活動最旺盛的3、4輯的一支團隊
現在goodent的社長那時也在那支團隊
所以是很瞭解我的一些人們

他們是那種決不希望疏忽個人活動和神話活動的人們
因為是一起工作過的人們,所以goodent和H2ent將一起走下去

以後神話的所有活動和專輯發售都將只通過goodent來完成

ps:記者們誤會這件事,
因為很長時間以來都是這麼過來的,我已經麻木習慣了
但是親近的人產生誤會,我還是有點難接受

出處:goodemg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轉載請注明
------------------------------------------------------------

真的感覺到obba的難過及壓力...
跟別的成員不同,只有你是離開GOOD到別家公司,
想必你心裡的負擔一定會更大!
我很感動你把事情通通說明白...
讓大家可以把心中的大石頭放下,
希望以後的以後你們真的不會讓愛神話的我們失望...

SHINHWA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dong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