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朱蒙’結束後第一個收益的不能不說是金烔完的‘愛的人啊’。

金烔完、韓恩貞、 黃靜茵主演的‘愛的人啊’之前由於‘朱蒙’收視率一直在較低的5~6%徘徊,一直到計畫提前終映也沒有起色。但是‘朱蒙’結束後,收視率突然上升到10%以上,讓相關人士也感到驚訝。

再加之‘愛的人啊’在即將終映之際,劇中人物的糾葛呈現更加白熱化趨勢因此吸引了觀眾們的視線。預告片中這周的劇情裏將有金烔完和黃靜茵的婚禮戲,所以在與其他電視劇的對決中將佔據有利位置。

親身感受到‘朱蒙’結束後益處的‘愛的人啊’在接下來面對新劇‘hit’和‘hello!小姐’的挑戰會如何制勝,引人關注。
---------------------

對於拍攝得結婚戲,金烔完談到黃靜茵時說“有時覺得她是一個很純真的朋友,所以在拍戲的時候並沒有覺得是在結婚的狀態。”而黃靜茵談到金烔完時說“是一位溫柔而細心的前輩,給人很溫暖的感覺。也曾嚴厲地給過我意見,我向他學到很多東西,然而如果是丈夫的話,是個一絲不苟的人,所以就..哈哈”

對於實際生活中是否想結婚的問題,金烔完時說“想在超過30歲的時候結婚,大概是33、34吧。喜歡比我小7、8歲的屬虎或是屬兔的。”

對於之後劇情的展開金烔完說“從現在的劇情展開來看我可能無論如何都不會變得更壞了。”黃靜茵則笑著說“有些是我心裏想的,但是這是秘密。”

出處: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轉載請注明出處

--
wan哥喜歡年紀這麼小的喔!
該不會他算命算出跟屬虎或屬兔的比較合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dong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