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兵大概是當公益勤務要員(注:公務員兵)”

以人氣組合神話的成員兼演員而活躍的金烔完透露了關於當兵的計畫。

在《愛的人啊》的製作發佈會上,對於當兵時間的提問,
金烔完說“具體什麼時候去還沒有確定。大概是當公務員兵。”

在《再見悲傷》和《好好過,青春》中都扮演正面青年形象的金烔完,
這次在電視劇中所飾演的尹錫柱拋棄了自己愛人和孩子,
為了追逐欲望而與公司會長的女兒結婚的壞男人。

第一次演繹壞人的金烔完對此說“雖然我長的是‘田園日記’那類的面貌,
但是在9年的藝人生活中,我覺得要活著就一定要象奧黛麗赫本那樣”
“其實作為藝人我也想因為擅長很多方面而隨心所欲地生活,
但是卻不得不壓抑自己的才能在很多規矩框架中生活。
這次通過這個角色,我覺得反倒可以消除欲望,
因為那些在現實生活中不能時間的欲望可以在劇中表現出來,讓我體會到滿足感。”

作為歌手出身的演員中演技得到認可的他說“見過了鄭世浩導演後我才清醒地認識到我的演技時沒有基本功的技術。通過這次的表演,我正在學到很多東西”

在劇中飾演金烔完妹妹的演員朴恩惠說“請不要叫金烔完歌手出身的演員。
他是一個歌唱得好、戲也演得好的歌手兼演員。”極力讚賞金烔完的表演。


--------------------------------

金烔完“還沒能走就跑,我反省”

"還沒能順利地走好就開始跑,我覺得我好像是這樣,所以常常在反省"

歌手兼演員金烔完對於自己的演員工作給出這樣的評價讓人關注。

在9日下午2點舉行的《愛的人啊》的製作發佈會上,
出席的金烔完說“以前演戲的時候,我只是空用很多自信心,那好像錯了”
“感覺好像是在施展沒有基本功的技巧。
覺得好像是走路都還走不穩就開始跳和跑,所以常常在反省。”

他又接著說“一直覺得如果劇中沒有強烈的感情戲的話演起來比較困難,
這次的作品中,演出的角色要表現出狠毒又複雜的感情,所以很開心”
“這個角色是一個外表很端莊但是充滿野心的青年,
因為在現實中經歷了失敗和困難以及感受到與原來想法的背離後發生變化的人物。”

對於這次在電視劇中一起出演的韓恩貞和黃靜茵,
他說“貞恩好像有一種成熟老練的美,靜茵很認真、很努力。”
話語間特別不吝惜對黃靜茵所表現出來作為新人演員但演技成熟的讚揚。


出處:naver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轉載請注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dong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