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烔完認為『再見了悲傷』裡在海邊哭的戲是最傷心的一場戲。

22號下午7點在首爾汝矣島KBS別館舉行的 2TV「再見了悲傷」即將播完的紀念活動上金烔完就自己主演的電視劇即將結束發表了感想。他說「知道了出身的秘密後,在海邊哭的那場戲是最悲傷的。」「演父母的姜南吉、崔蘭兩位前輩給我蓋被子的那場戲我也記得很清楚。」

在談到『再見了悲傷』高收視率的秘訣時,他說「近來的電視劇中,情節想像成分佔了很多。」「我們這部劇和身邊實際發生的故事很像,是家族電視劇,所以得到了觀眾們的喜愛。」

此外,金烔完對一起參與演出的前後輩演員也表達了感謝之情「其他人都在用心地表演,所以我也不敢懈怠。我知道所有的電視劇拍攝現場都是這樣的氛圍,但『再見了悲傷』劇組特別的認真。」

參加活動文普賢PD說「感謝一起拍戲辛苦了的各位工作人員。」「我要對在拍攝過程中受苦受傷的演員們說對不起。」「我會更努力,希望能夠拍出更好的作品。以後我會努力成為一個正直真誠的PD。」

為『再見了悲傷』寫劇本的崔賢京說「感謝讓我幸福地寫作的導演、演員,還有其他的工作人員,。」「因為每次好像我的劇本都能得到不錯的反響,所以我覺得自己是個幸運的作家。」

這天出席該活動的還有姜福子、張勇、崔蘭、姜南吉、朴宣英、吳延秀等。

金烔完第一次擔當主演的週末劇『再見了悲傷』取得了平均30%以上的收視率,31號在觀眾們的喜愛中它將落下帷幕。

韓文來源:newen&myth6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神話中國
FROM:SHINHWACHINA神話中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dong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