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910 SYNDROM-Secret Note-烔完日記 (摔下舞臺的那天)
7月 16日 星期天

我沒事。

看到了新聞報導,很多人非常擔心我,給我打電話,現在我的電話都到了著火的地步了。
我真的沒事。只是覺得太丟臉了,頭都抬不起來了。
一腳踩空了丟臉,做了很多排練卻還沒有熟悉舞臺更丟臉。
所以我也不知道怎麼了,就在舞臺上掉眼淚了。

特別,沒能為大家演唱Only one真的很遺憾。
好久沒有過的新歌的舞臺公開,
真的和成員們練了很長時間卻沒能和其他成員們一起為大家演唱真的心都痛了。

而且還有一個遺憾的!我用右手拿麥克時看起來更帥,歌也會唱的更好,
為什麼偏偏是右手受傷呢?看來以後我得學別的方法了。

通過這次的演唱會,我更加感覺到了能有一個可以很好的跳舞的健康身體是多麼重要,
在接受治療的同時我也要好好鍛煉一下了。

珉雨在他的生日PARTY上說過的話我借來用一下:我們會成為最好的組合,
能成為最好的組合的話,這種程度根本不算什麼。

金烔完,加油!


其他照片:








圖片來源:06/09/10 SYNDROM雜誌+again0324
翻譯:abby@bestshinhwa
轉貼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dong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