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bye Sadness 第 4 集劇情大綱

*圓謊*
呂真的父親約了奇范見面,向奇范為了第一次見面的無理而道歉,
表示只要兩個人都是真心的話,以後就不會再干預這件事。
希望奇范可以重新考慮。
奇范卻說是因為呂珍婚後不願意辭掉工作,所以兩人才不再打算結婚。
呂珍的父親也反對呂珍為了婚姻而辭去工作,因此也放棄的讓他倆結婚的念頭。



*朋友*
成民約呂珍和奇范喝酒。
雖然成民已經完全破產了,卻仍然不願向呂珍和奇范求援,
因為"朋友之間,只要涉及到錢就不是真正的朋友了"成民



*原因*
舒英拜訪道鎮的家,向道鎮的母親表達想要退婚的意思。
道鎮的父親認為一定是道鎮做了對不起舒英的事,才會要求退婚。
在道鎮的母親解釋之後,道鎮的父親惱怒為何每個小孩的婚事都要他操心

"如果你真的被舒英甩了的話,你也不用進這個家門了"  道鎮的父親

"道鎮,你好好的想想,我從來沒有急切的想去見你的念頭,你也從來沒有因為想我想三更半夜的來找我。晚上分手各自回家以後,除了剛開始那次;再後來連個電話都沒有。" 舒英

"舒英,只要你以後說想見我,我什麼時候都可以飛奔過去,每天都可以打通宵電話,我會每天給你送禮物,唱歌。" 道鎮

"你不要誤會我的意思,我不是因為沒有這些東西而耍小性子。我們兩個;都沒有激情。所以,我們還是分手吧。" 舒英



*冷面專賣店*
政宇決定放棄找工作的念頭,希望能夠先存一些錢,然後作冷面的生意。
沒想到政宇的父親卻寧願政宇到工地當臨時工,也不願意政宇從事有關冷面的工作。



*櫻花*
十年前成民當兵的時候第一次的探親假,本來約好跟呂珍見面,
沒想到呂珍卻被父親關在家裡,成民到呂珍家後,又被呂珍的父親打個半死。
成民難過之餘約了奇范喝酒,在回家的路上經過了雲中路。
當時雲中路正盛開著櫻花,心中鬱悶的成民,在盛開著櫻花的雲中路上痛哭失聲。

十年之後奇范陪著成民到雲中路,雖然時值夏季,並不是櫻花開的季節,
"說因為櫻花美我才哭的,也許我才能原諒我自己" 成民
"你哭吧。櫻花是很美,這麼美,怎麼能不想哭呢" 奇范



*兄弟*
韓家的兄弟因為母親的忌日而齊聚一堂,卻因為成民破產,而成魁雖有能力卻不願意伸出援手一事,在飯桌上大吵一架,最後不歡而散。
"就算對方有什麼錯,能寬恕能諒解這才算是兄弟啊。" 成在
"兄弟是什麼;只遠遠看見就覺得溫暖,不管什麼情況都為對方著想。" 成在
"成魁,你不曾覺得孤單嗎?" 成在



*還債*
曾經答應舒英要為了在餐廳妨礙舒英工作一事而賠罪的政宇,接到了舒英的電話。
還債的內容會是什麼呢




***再見了悲傷***
Every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Everything is gonna be OK
每週一到週五 晚間九點衛視中文台
陽光青年金烔完~絕對溫暖你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dong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