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戲即將上檔,Blog 版面也差不多施工完成了,
Blog 的精神就在於多人參予建置分享,我想我們已經達到了這個精神!

但為了避免版面混亂,或以後發生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有些事情還是要先講清楚,

1.這個部落格成立的最大目的:是讓不會玩bbs.不懂韓文的人.可以快速---沉迷在 DW 溫暖的懷抱中,這就是成立最大的宗旨。
2.只要跟DW有關...都可以隨意上傳,這裡很 free 的。
3.如果有出處,或版權,記得註明或寫上credit,才不會以後惹上麻煩
4.原則上希望每天"最多"出現 3 篇文章,如果有人已經打開了連結,那大家就等等看明天,後天之類的,反正總有一天會等到 XD
5.打開時,記得把時間調成"你要打開的那個時間點",這樣文章就會跑到最前面去,這樣懂吧!
6.會開"共同作者討論區",以後大家都用這種方式溝通意見吧,才不會佔了版上的版面! (隱藏的文章共同作者都看的到~)
7.我.....文筆差.....所以我目前上傳的視頻.....都只有放視頻而已...有想要幫補文字的....可在討論區開帖....我會努力補上 ^^
  大家如果有想要補充什麼東西給其他共同作者的文章,也可以利用討論區來討論

好了,以上是很愛 JJ 的小米果 (ocenmiO) 發言,大家如果還有什麼想法再補上吧!

ps:整理的差不多以後,我都會用自己的帳號發言,不會再佔著版主帳號,不過...現在版主到底花落誰家 ^^?
    不懂程式.語法...小明.black.我都可以幫忙...會隨時standby的 take easy ! (其實也不會用到什麼艱難的語法 ^^)

小米果(ocenmio) 060612 0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dong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