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1/8】【官網日記】電梯裏邂逅的一個少年....

2006-11-8-02:04:47

今天很無聊,所以去tony哥家玩..

和平常一樣到地下(車庫)停車然後走向電梯,
這時一個少年進入眼簾。
看起來11歲左右的那個少年穿著像是從哥哥那繼承來的很大的風衣,像是上學回來

雖然不知道怎麼的,那個少年和我同時按了層數
莫名其妙地緊張起來
也不知道為什麼..

那少年10層,,我2*層..

在莫名的緊張中..
那少年來向我搭訕.!

瞬間,大概0.3秒左右的時間裏我腦袋裏變得混亂起來..
'啊!想要簽名?,,,如果沒有鋼筆..請求我用鉛筆的話,怎麼辦 用鉛筆寫字的話,
更不能寫..'等等..

然而,那個少年用很從容的語氣張開嘴
就像是高中生那樣的語氣,,

那孩子:「住在2*層?住哪號?」

瞬間以我敏捷的判斷力,為了保護tony哥的人身安全,我說了謊

我:「嗯..嗯?啊!2*b6號!哈哈」

那孩子:「啊啊~~~......」 暫時的寂靜..
「好棒啊,因為住在藝人對門...媽媽說那裏住著tony,每天都會看到他......」

因為住在藝人對門..
因為住在藝人對門......
因為住在藝人對門.............

我的心裏立刻大叫起來...

帶著和成員們在一起的心情......

向著透過還沒關上的電梯門縫隙看到的那小鬼的後腦門!

"我們是神話.!"??

ps:nnd!從明天開始我要化了妝再出門!以藝人的樣子......??;
------------------------------------------------------
韓文來源:goodemg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轉載請注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dong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