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的ANDY和烔完在同一舞台對唱。

6日播出的KBS 2TV「直播 music bank」specail stage中,金烔完和ANDY並排登上舞台,一起演唱了ANDY的「propose」和金烔完的「秘密」。

ANDY的「propose」在和松雨扮演假想夫婦的MBC「星期天晚上-我們結婚了」中被介紹,連續多日佔位在排行榜上游圈,金烔完的2輯主打歌「秘密」並不是他有著長期號召力的抒情歌曲,而是以電子風獻上衝擊。

當天兩人就好像演唱自己歌曲似的,熱唱彼此的歌曲,證明了10年長壽組合神話的黏膩友情。

另一方面不僅僅是這兩人,JUNJIN也演唱了「WA」,神話六名成員中最近發表個人專輯的三名,以同時演唱不同歌曲的形式,上演了自己在個人活動中新奇的情景。


from:newsen
翻譯:julias@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